close


呃,我原本其實還想抱怨值班的事情
可是這會不會是不能說的黑歷史呢 [誤]



不過我大概不會忘記,
踏入醫院第一次值班,呼嚕呼嚕的就忙到了半夜兩點才下班
大家很溫馨的說互相打電話morning call
因為馬上接著7點半又要meeting...

第二次值班,
大家有了革命情感,
難得12點半結束值班,卻跑到北角聊天聊到四點
一群瘋子,還好隔天是禮拜天放假
[ 雖然我這天趕了兩份報告,都快少去半條命了 QAQ ]


雖然忙碌,大家還是不忘爾偶瘋狂




兒科阿,在不合理的地方也會別有另一番樂趣,
其實也不討厭這裡阿,
主治們大部分都很好也很樂意教學,
也會覺得自己是身為醫院的一份子,
雖然總是瞎忙做雜事還拼命抱怨
[ 大家湊在一起嘴砲抱怨也是生活樂趣嘛 ]

扣掉莫名其妙的值班制度
[ 嘖 我們可是年薪兩千的clerk阿! ]
[ 美其名是給我們學習機會,也沒有說需要值班到隔天拉... ]

恩... 我真的沒有很討厭這裡拉
[ 這裡只是大家都沒有所謂loading上限這回事而已... ]

而且小朋友們都好可愛 [笑]



兒科的樂趣還是等我之後外放去其他地方再好好體會好了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